0%

十一轶事

1.2012年的十一从深圳去湖南株洲爸妈那。期间全家去张家界旅游。

2.在株洲开往张家界的列车上,我们4个打跑的快,4个人一副牌,每个人的牌很少,所以总是少这少那。一次我缺个7,就在取牌的时候大呼“7!7!”,老妈听到,你妻没来。(- -#好吧,老妈,这都被你知道了!)

3.一路上都是山,火车总是穿山的隧道,窗外一黑一黑的。老妈不满意了,诗曰:一山一水一黑洞。 众人大惊,无人能应下一句。

4.一起吃饭的时候,因为最近你幸福吗比较火,遂问老妈:你幸福吗?老妈整理了一下普通话语气(在家我们都是说方言)颤抖的说道:我很幸福。我有一个好老公,一个好儿子一个好女儿。我很幸福。 大家大笑,又问: 既然你这么幸福了怎么还总是生气发脾气呢? 答曰:这个是控制不住的,有时候不想生气但还是控制不住。问:那你生气的时候考虑了你老公的感受吗? 只听老爸在那悠悠可怜的唱道:我多么多么多么(此处省略N个多么)想…

Amon wechat
扫一扫关注我,有惊喜不迷路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: 猛猛如玉
网址: https://amonxu.com 微信公众号: itcraft
可以请我喝瓶水吗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