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折腾了个微信公众号

这两天没事折腾了一下微信的公众号,我的公众号(订阅号,不支持自定义菜单)在右边,有兴趣的可以扫下:)

1. 注册并提交自己的手持身份证照片

2. 简单的订阅的话,可以选择高级功能里面的编辑模式,想要更多功能还是选择开发模式。

3. 在BAE注册并创建移动web应用,我选择的是PHP的。

4. 下载微信接口示例代码,并参考微信接口文档,开启折腾之路。

5. 目前采用了很多第三方API,支持有

*    机器人聊天
*    查天气(发送 城市+天气,如 深圳天气,目前支持全国各省市地区)
*    查PM2.5(同上,如 珠海空气)
*    看笑话(发送 笑话,支持分类)
*    看妹子图(发送 妹子 或者 MM 或者 美女,单次查看妹子图目前有限制:D)
*    藏头诗(发送 藏头诗+任意字句,如 藏头诗徐不猛)
*    翻译(发送 翻译+词句,如翻译i love you)
*    看歌词(发送 歌词+歌曲名,如歌词后来)
*    查域名信息(发送 域名+域名地址,如域名xubumeng.com,或者直接发送域名地址)
*    查IP信息(发送 归属+IP地址,如归属192.168.1.111,或者直接发送IP地址)
*    查看手机归属(同上,如归属13888888888 或者 13888888888)
*    计算器(发送 计算+计算式,如 计算1+1,该功能暂时有些问题,敬请期待更新:p)

6. 更多功能,后续更新,谢谢您的使用,有什么意见和想法可以反馈在下面,cheers:)

Amon wechat
扫一扫关注我,有惊喜不迷路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: 猛猛如玉
网址: https://amonxu.com 微信公众号: itcraft
可以请我喝瓶水吗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