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War3's time has end

2013年12月01,上海昆山WCG赛场。
当Moon被蛋总一波rush下来,心都碎了。
月魔最后还是与冠军失之交臂,WCG永远欠他一个冠军。
同时,本届也是War3最后一次出现在WCG的舞台上:历经十余载的War3从WCG谢幕了!
犹记得2003,Grubby与Inso的决战,伴随着稻草芭比的嗲音。
犹记得2004,Grubby封神。
犹记得2005,2006,Sky让五星红旗飘扬在WCG的舞台上。
犹记得2007,Sky与三冠王错过,泪撒WCG赛场。
犹记得2008,木瓜的巅峰之战,月魔离冠军那么近。
犹记得2009,Infi和Fly的兽人大战,Infi向世人证明自己不是塔魔。
犹记得2010,肉馒头摇断国旗。
犹记得2011,打鬼队长Lyn第一次登顶。
犹记得2012,Ted抚慰了多少UDer的心。
而今2013,蛋总的夺冠代表着中国三大人族都已问鼎WCG。

Goodbye, Warcraft III!

WAR3长河,多少英雄好汉,如商周,如三国,如隋唐。
中国的CQ2000,guangmo,lyc,xiaoT,magicYang,suho,Like,Sky,Ted,Infi,Th000,Yumi,Fly,Kenshin,Future,Una,Wulin,WFZ,Yumi

国外的MadFrog,Inso,Tod,Kua,AKM,Rainbow,Shortround,Showtime,apm70,Grubby,Moon,Happy,Check,Who,Soccer,Remind,Lyn,Zacard,Sweet,GoStop,Fov,Lucifer,Sarse?Suria?wise_xy,Focus,Space,Nicker,Hawk?Lucifon。
…..
太多太多,每一个都曾是响当当的汉子。

如今,就让他们都成功历史吧!
gg,hf!

Amon wechat
扫一扫关注我,有惊喜不迷路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: 猛猛如玉
网址: https://amonxu.com 微信公众号: itcraft
可以请我喝瓶水吗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