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如何避免后台IO高负载造成的长时间JVM GC停顿

英文原文:
https://engineering.linkedin.com/blog/2016/02/eliminating-large-jvm-gc-pauses-caused-by-background-io-traffic

译文原文:
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ce9b3f0a90f2

这里就只贴出结论总结吧:

有低延迟要求的Java应用程序需要极短的JVM GC停顿。但是,当磁盘IO压力很大时,JVM可能被阻塞一段较长的时间。

我们对该问题进行了调查,并且发现如下原因:

  1. JVM GC需要通过发起系统调用write(),来记录GC行为。
  2. write()调用可以被后台磁盘IO所阻塞。
  3. 记录GC日志属于JVM停顿的一部分,因此write()调用的时间也会被计算在JVM STW的停顿时间内。
    我们提出了一系列解决该问题的方案。重要的是,我们的发现可以帮助JVM实现来改进该问题。对于低延迟应用程序来说,最简单有效的措施是将GC日志文件放到单独的HDD或者高性能磁盘(例如SSD)上,来避免IO竞争。
Amon wechat
扫一扫关注我,有惊喜不迷路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: 猛猛如玉
网址: https://amonxu.com 微信公众号: itcraft
可以请我喝瓶水吗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