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你没苦过,你不懂

2020

前几天的早上一个技术群里大家又热闹起来,惯例讨论起了最近的形势,瞎扯一气,什么工作压力,消灭贫困,996的正确性,加班等等。

每逢这种讨论,我是没多大兴趣的。直到看到他们说着说着,一位大神前辈(大龄可优化对象/狗头)说道:

我见过不少人,没有反思过自己的状况,明明处于这种危墙下,还糊里糊涂地生了俩(孩子)。

我顿时来了精神。大神紧接着指出:

结果就是,工作的巨大压力虽能保证一个一般的所谓高薪收入,但是实际上,离破产只差一层窗户纸。自己和家人却浑然不知如何面对意外。

听罢此言,忽觉后背发凉,再回想自身处境,犹如一脚踏在悬崖边上,往上看似开阔平地,往下则是万丈深渊。

接着他

未完待续…

Amon wechat
扫一扫关注我,有惊喜不迷路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: 猛猛如玉
网址: https://amonxu.com 微信公众号: itcraft
可以请我喝瓶水吗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