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写于11月27日

8年前的一天,在一家粤菜店吃不是饭点的午饭时,我一边品着大麦茶,一边对着左顾右盼着餐厅不多的客人。

餐厅播放着无聊的节目,但当我转头看向电子时钟,上面跳动着猩红色的数字:2014年11月27日。

恍惚间,这年这月这日组成这一串,于我陌生无比,不知是外星数字来了地球,还是我这地球人去了外星。

2-0-1-4,2014年?我印象中并没有这么个年,要说有的,大概是些刚毕业时上大学,刚高考完读高中,刚升高中读初中,升初中时读小学的那些年。

1-1-2-7,11月27日?还早呢。我并没有十一长假,也未曾过过中秋,说起端午,粽子也没吃过,五一呢,我倒没什么记忆深刻的事情。

现在,又是11月27日。

Amon wechat
扫一扫关注我,有惊喜不迷路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: 猛猛如玉
网址: https://amonxu.com 微信公众号: itcraft
可以请我喝瓶水吗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