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再见二月

new year, new adventures 2019

2019 年二月过去了。

二月是静悄悄的,这一个月中,它大多时候是被农历代替的,我们用腊月二十七代表2月1号,大年三十代替2月4号,元宵节代替2月19号,也就2月14号这一天,它不被称作正月初十,而是叫情人节。

二月是容易被遗忘的,在此之前的一月,人们混淆于到底是 2019 年还是 2018 年,是该迎接这新年,还是该珍惜这旧年。就这样到了2月,人们发现对新年并没有了什么期待,反倒和从前的那些年月并无什么两样。

二月是短暂的,它开始于春节长假伊始,长假结束时它已然进入半晌,等到调整完工作节奏,二月已入尾声。加上天生地比其他月份少去十分之一,没等你痛惜二月地匆匆而逝时,它就结束使命了。

二月是忙碌的,见一年见不到的人,吃一年吃不到的饭,喝一年喝不到的酒。从折腾着挤上回家的车,到再折腾着挤上回来的车,没有一时的歇息。

饱含对生活的热爱吧!饱含对未来的渴望吧!唯有把握现在,才能拥有未来,才能缅怀过去。

2019, Make different!

Amon wechat
扫一扫关注我,有惊喜不迷路
(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作者和出处: 猛猛如玉
网址: https://amonxu.com 微信公众号: itcraft
可以请我喝瓶水吗:)